上課地點:巨匠台北東區認證

指導老師:MAX

準備內容:MAX專屬教學筆記

考試心得:哇勒點點點,這什麼題目,怎麼這麼難,一般使用者管理不說,什麼預設權限
     啦,檔案不能被別人刪除啦,一堆細部設定。然後是建立分割區掛載,這邊就
     比較簡單了,不過還要遠端掛載,然後那個細部權限又來了。對於只有看完講
     義的我而言,好難啊!不過這還不是重頭戲,真正的重頭戲是最後一題,傳說
     中的SHEEL SCRIPT,當場傻在那裡,怎麼做我一點頭緒都沒有,是要備份
     檔案,又是差異備份又是完整備份,還要限制哪天做什麼,這樣也就罷了,如
     果有錯還要通知使用者。碰巧,我想只是碰巧吧!老師上課的講義,根本沒有
     備份的詳細介紹,當然有講備份的種類有完整備份、差異備份、遞增備份,可
     是怎麼做沒有講耶!於是我就呆呆坐在那邊毫無頭緒,扣除我剩下最後一大題
     沒做的時間,前面大概花了我一個半小時左右,當然不是都會做,那個細部權
     限的東西我沒有做的很好,後來死撐硬拖,到了兩個多小時吧!我出來了,分
     數,想當然是沒有過,前面幾個大題,分數還滿好看的,大概有650分左右,
     至於最後那個,一條短短的槓,分數就不說了。講到這個,說一下評分方式,
     他是分類評分,依照題目的類型,可能分成四大類或五大類,每一類滿分都是
     800,最後應該是總平均吧~總分要680分以上才算合格。受了這次教訓,我
     當下決定要回去把課本好好的看過,也決定再回去上課,因為課程1年內免費
     上,不限次數,上完課花時間準備好再來考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